只吃KU,努力中

【KU】情话

对于kame的直球告白ueda有点没办法的,交往前还好,交往后的热恋期每天都要说,有种停不下来的趋势。

电话结束的时候会说“我爱你tachan❤”

见面的时候会说,两个在一起的时候也会偷偷贴在耳边说。

kame不知道,这句话成了ueda的困扰,尤其在最近ueda已经忍不了了,有时候推开他自己走掉,也会半怒的样子呵斥他闭嘴,kame觉得很委屈。

工作结束在电梯门口等他,只有两个人的电梯kame不知道偷笑什么,过一会贴过去小声说“tachan❤”Ueda防备的看着他又无奈的张开双臂让他抱着,“你怎么这么粘人……”埋在他身上的kame偷笑着“因为我爱你啊”ueda抖了一下用力把从他身上推下去,皱眉“别再说了!”电梯门正好开了,ueda转头走掉了。

“这是……怎么了?”kame想不明白,但是ueda不喜欢的话他也是可以忍耐的。


看着时不时会用狗狗眼盯着他的kame,这是什么良心谴责阿!

午休的时候敲敲kame的桌子把他拉到楼梯拐角。

“咳”ueda不知道怎么开头“那个……”

“嗯?”

“不是讨厌你了”

“那是为什么?”对于ueda这种简单的回答kame还是搞不懂。

“那个……呃”ueda靠在墙上一副难以启齿的样子,“怎么说,就是,那个”看了看kame还是决定咬牙说出来“我们做的时候”

“???”这句话把kame搞愣了。

“在床上的时候,就是那个”ueda脸红的够呛,一个劲的挠头发。

“怎么了?”kame想靠过去ueda让他别过来。

“就是,我高潮的时候,你不是会说爱我么”

“嗯,你不喜欢吗?”小心翼翼的问着

“不是,因为很喜欢,所以,那个,现在说的话,我也会有感觉……”

这段好不容易憋出来的话让ueda脸红的发烫,别扭的一个劲推搡还是被kame抱住了,“你太可爱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不可爱”

“那,我以后只在床上说吧”

“嗯”

评论 ( 8 )
热度 ( 18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