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一日限定

投票结果

2号七票位居第一

下面是偶像组ueda变小的一天。

——————————————





“……好球……嗯……快点,跑垒……”
梦里被三振出局的kame猛然惊醒,呼了口气,闭着眼睛想搂着ueda再睡会儿,翻身的瞬间,僵住了。

Ueda变小了。


线条硬朗的下颚线变成了肉嘟嘟的脸蛋,因为被子盖的太热了脸有点红红的,额前黑色的碎发汗湿在一边,半张着嘴睡的很熟有点口水流在kame胳膊上,黏黏的。

糟糕,太可爱了!

试着小声叫他“tachan❤”被打扰到了的感觉,眉毛挤在一起,蹭来蹭去的把头埋的更低。
Kame怕他被闷到轻轻把被子掀开点,“tachan~醒醒了”
对方变成了狗狗趴的姿势,闷闷的抗议。
苦笑着把他翻过来抱到自己怀里坐着,“稍微醒一下啦” ueda迷迷糊糊的左眼睁开一半,右眼睛还黏在一起,“嗯……”
Kame看着他放低了声音问到“知道我是谁吗?”
“kazu……kazuya” 有点委屈的说完伸着两只手去抱kame的脖子,扑在他怀里闭上眼睛又想睡了,低低念了句“我的……”
Kame应了声,把被子拉上来给他裹好,不一会怀里的人又被热到,哼唧着把被子推到一边去了。

还好家里还有几件自己弟弟小时候穿的衣服,t恤套在ueda身上一下盖到膝盖,抬起胳膊另一边半个肩膀就会露出来,带着点没睡醒的迷糊劲,一只手软软的勾着kame脖子还要蹭回去,整个人像是被彩色糖纸包着的糯米糍。
Kame胳膊托住他屁股抱起来,带着他在水池边用湿毛巾擦了把脸,把他放下自己开始刷牙,ueda在旁边抓着他衣角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样子,kame笑笑看着他“今天叫我哥哥也可以哦” ueda突然坚定的喊了声“kazuya.” “好好好”

“我看看,今天吃早上吃什么……嗯……”kame打开冰箱看着里面的食材出神,ueda在一边踮着脚望来望去望不到着急的一个劲扯kame的衣服,“嗯嗯等等哦,我看看,嗯,有胡萝卜,芹菜,西蓝花……”kame抓住他不安分的手握住,一样一样的念着。
“胡萝卜拌面吧?”“不要吃那个” ueda抗议,kame苦笑“没办法,家里只有这个阿” “还有那个花……”
“西蓝花”
“嗯”点头
“西蓝花拌面很难吃的” kame果断的拒绝
ueda委屈

吃完饭踮着脚把碗举高高跑到kame旁边
“谢谢,给我吧”kame带着满手的泡沫把碗接过来泡在水池里,旁边ueda伸着两只手要抱抱,“等等,我刷完碗的”“多久”“五分钟”“好了!”kame苦笑“没有那么快!”
一开始还在kame左右转来转去扯着他胳膊不放开,后来自己用手指沾着水吹泡泡玩完全忘了kame了。

听说kame带着小ueda在休息室,四个人都挤在门口,因为提前被kame说教了“绝对不可以吓到他”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的扒在门缝上往里瞅,时不时传出来谁踩到谁了,挤到谁了的抱怨声。
ueda正坐在kame两腿中间,在他的簇拥下把积木堆的高高的,霎时间四个人夺门而入,ueda猛的吓了一跳,积木哗啦的倒了一地。
ueda吸了吸鼻子眼眶一红,转头抱着kame脖子埋进怀里了,kame一边安慰了两句一边瞪了对面的几个傻笑的人。

来自龟梨和也的视线压力。
“对不起”x4



ueda趴在kame肩膀上眼睛一眨一眨的偷瞄着。
“好小!!”“好像女孩子!”“眼睛太大了吧?”“挺可爱的嘛”四个人叽叽喳喳
“稍微给我抱下”中丸这么说着kame把ueda朝他送过去,ueda慌忙抓紧了kame的衣领一下子把他衬衫扯开了大半,见状kame只好把他搂回来“你看,他不愿意”
“诶——”
田口凑过来“我能抱吗?”
赤西挤到kame另一边“可以玩扔起来接住吗?”
Koki“让我蹭蹭脸吧!刚好胡子还没刮”


ueda刚憋回去没多久的眼泪又要出来了,眼圈红的像小兔子,紧紧攥着kame的衣服不撒手。

Kame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几个人都闭嘴了。
又低头柔声说“ueda陪我去换衣服吧,你看大家都换好了我还没换呢”
ueda抹抹眼睛,点了点头。

五个人围着桌子讨论着节目的流程,ueda坐在kame腿上玩着他衣服上的羽毛,不一会左边的koki逗他,两个人闹起来ueda一下子跌到旁边去,kame忙用左胳膊搂住右手翻着大纲,一会又跌到右边去,kame忙用右手接住大纲换到左手,眼看着ueda又要从腿上滑下去赶紧把他捞上来抱好,kame叹了口气,只好嘱咐了两句放他自己出去玩了。

排练好歌词部分已经是一小时后,ueda还没回来kame有点着急,在门口望了一会没看到,一转身听到一句奶声奶气的“kazuya!”忙回头看见ueda抱着一只小萨摩笨拙的跑过来。
kame笑着蹲下,“给!”ueda气喘吁吁的把小狗塞进kame怀里,不少汗顺着脖子流下来,衣服前面都湿了一块,看来发现小狗,抓住小狗,绑架小狗的全过程费了他不少力气。

Kame左手抱着狗狗,右手抱着ueda回去接着开会了。

其他四个人“????你哪来的狗”
Kame“羡慕吗?”


可能刚才消耗了太多能量,ueda坐了一会困的不行,贴着kame胸口睡着了。

晚上正式上台之前,中丸在后台拉住kame指了指他衬衫“你这什么?”kame低头一看,胸口湿了一团“阿,这个是口水” 中丸一脸鄙夷“喂,ueda才那么小,你太过分了吧?!”

“????这不是我的口水啊!”

晚上kame用毯子卷着ueda把他抱进被子里盖好,有点醒了的ueda哼了声揉揉眼睛,“我们回家了哦,接着睡吧”“汪酱……”kame转身把他抓来的小萨摩抱到他旁边ueda转身搂在怀里,“今天开心吗?”kame把他乱糟糟的刘海抚平ueda点点头“认识了好多人 koki aka junnon maru……还有汪酱” kame笑笑“那,你最喜欢谁?” 本以为他会回答小狗,手被握住的kame愣了一下,ueda有点脸红“最喜欢kazuya”



第二天早上ueda被勒的难受,迷蒙中用手扯了扯领子特别的紧,不情愿的从被里坐起来想把衣服脱了,摸来摸去找不到衣服下摆,睁眼看了看,又看了看,

这露脐装是怎么回事?

看了看旁边的kame还在睡,想了想没叫醒他,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衣服脱下来,“可恶……什么鬼?”

闭着眼睛往回一躺压到个毛绒绒的东西吓得一个鲤鱼打挺又坐起来。

上田:盯——————
萨摩:盯——————


??????



吃完早饭ueda盯着绕着他脚边跑的小狗终于忍不住问了“这是谁家的狗?”
Kame在一边刷碗抬头应了句“我的哦”
“啊?你什么时候买的?”
Kame笑的眼角都弯起来“你送我的阿”
Ueda疑惑的喝了口果汁“是…………吗?”


电视台摄影棚“谁看见昨天拍摄宠物店带来的小萨摩了吗?”

评论 ( 5 )
热度 ( 45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