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关于爱情

 @夭夭—为龙组老大端茶送水 请看



‘唔’熟睡的kame闷哼了一声,不用想知道,ueda的小博美又跳到他胸口了,大概是到了喂食的时间了吧,昨天和ueda亲热的有些晚,一觉睡到现在忘了狗狗的事了,眯着眼睛把胸口白色的毛球推到ueda那边,索性起床算了,一直被这家伙左右横跳可受不了,“.....”又来了,ueda的锁喉式睡法,跟他说了几次也不管用,脖子被他胳膊勒的这么紧,想起来也是不可能的。kame认命的闭上眼睛,干脆再陪他睡会儿好了,对不起了chibi酱。


不经意间重合的假期让ueda很开心,仅仅待在家里也觉得情绪高涨,把最近经历的有意思的事情一股脑吐出来,拉着kame说个不停。平时经常话唠和沉默的两人突然交换了角色,是一般人看不到的场面,这样安心的展现自己另一面的ueda,喜欢。

“kame,你都没认真听!”爱人温怒的样子也很可爱,忍不住笑出声“笑什么?好好听我说阿”真正好笑的地方自己还没说到阿,今天的kame怎么回事?“嗯嗯,你接着说”kame好好坐着看着他的眼睛,这样的认真感弄得ueda反而不知道怎么好了,说了一会别扭的难受不想说了靠在沙发里,眼神瞥到kame对方还在看着他笑,“什么阿?”"怎么说呢,这么可爱的tachan只属于我真是太好了。”

这家伙,无论过了多久总是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些话,但是呐,无论听了多少遍也不会腻阿,ueda有点脸红又有点愤愤不平,只有自己在害羞太不公平了,也得让kame脸红一次才行!


在冰箱前面拿东西的kame被ueda抱住的时候吓了一跳,对方要说什么一下子又没说出口,好像害羞了似的鼻尖在kame后背蹭来蹭去,最后好不容易下定决心“kame呐”起了个头果然还是很难说出口,话变得断断续续的“是我....”“嗯”kame浅笑着回应他。“是我一个人的。”

整理冰箱的手停了下来,kame侧着头低低的笑起来。

害羞了?害羞了吧?ueda内心暗自万岁着,kame自然的把他的手拉过来,另一只手环着他的腰,好好的看着他的眼睛“好,是你一个人的”

什么阿,这是犯规。浅浅的红色蔓延上ueda的耳朵,眼神又要飘去别的地方,kame忙把他下巴勾回来“所以,让我盖个章吧”

啵~




评论 ( 4 )
热度 ( 22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