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KU】换毛期

试阅

——————————

吸血鬼KAME&狼人UEDA


Kame早上掀开被子,整个床都粘着ueda换季褪下来的毛。“啊,又开始了啊……”

和普通动物一样,狼人也会换毛,春天和秋天就是他们的换毛期,春天的时候会将浓密的毛发褪掉,然后生长出一些柔软的毛,可以让他们在夏天过的清爽一些。而冬天就是褪下硬实的毛发,长出绒毛来保暖过冬。
这时候ueda掉毛是特别厉害的,随便在哪滚一圈就会掉很多。睡了一晚上觉,枕头上有他灰黑色的毛,被子里有,床单上也有,偶尔kame感觉脖子痒痒的,摸完手里也是他掉的毛。

认命般拿出粘纸滚筒开始清理了起来。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客厅里在沙发上看电视的ueda变换了无数个姿势,尾巴不耐烦的摇着“今天kame好慢啊……”肚子咕噜叫了一声,他变成趴着的姿势压住。

一整天ueda走到哪kame就跟在他身后粘到哪,身为吸血鬼的kame难得的感到了精神上的疲累。叹气。
晚上陪他看电视,随手摸摸他的尾巴,竟然又开始掉毛了,kame不由得苦笑“到底是有多少毛啊?”“嗯?”ueda没听清疑惑的看着他,“没什么。”kame招招手让他过来,ueda往他那边靠了靠,kame拉着他示意他坐到自己两腿中间来。“干嘛啦” ueda把遥控器放在一边,侧坐在他怀里。以为kame要和他亲热亲热,满怀期待的盯着他。

点我阅读更多

评论 ( 2 )
热度 ( 12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