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圣诞

山猫x七濑

歌舞伎町的某条小巷子里,七濑逐渐放慢了回去的脚步。
从刚才开始就有什么人在跟着他……
夜色是很好的掩护,七濑翘起嘴角。

是 谁 呢 ?

猛的背上一沉,一双手臂从后面环上来,七濑很少见的被吓了一跳。
“抓到了~”

“搞什么,松开我”皱着眉是不耐烦的语气。
山猫偏偏把他搂的更紧了“小七~”
“……”
“圣诞快乐♪٩(´ω`)و♪”山猫乐呵呵的哼起了不成调的圣诞歌,整个人抱着七濑摇来摇去。
“……”

笨蛋音痴

低头看了眼手表,分针随着秒针的步伐“哒”一声越过了12。

当铺:
“礼物呢?”七濑挑眉,靠在沙发里左腿悠闲的叠在右腿上,倒是那边盯着当铺展示柜的山猫的身影僵了一下。
糟糕,有点糟糕。
眼珠一转,跳到七濑旁边的位置,一只手揽住他的肩膀靠近他的耳边轻轻的小声说道“礼 物 就 是 我。”

七濑风淡云轻的“哦”了声,对方愣了一下,双手捂着脸开始难过的假哭“这种反应,小七一点都不爱我,呜呜呜”
“……”
“呜呜呜呜呜呜超伤心”悄悄岔开指缝偷看。
七濑撇了眼他“本来就是我的有什么好惊喜的”

糟糕糟糕,想亲他!

“唔!”

山猫看着有点脸红的七濑,满足舔舔嘴唇,又想到什么似的严肃了起来。
山猫“我的钱还是我的哦”
七濑“……”


————————

评论 ( 6 )
热度 ( 21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