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休息室事故下

休息室事故上


kame靠近“tachan我刚刚知道了一个穴道按起来肩膀超舒服”

ueda退后“...”

kame靠近靠近“来,我帮你按一下吧”

ueda退后退后“我不要”

kame靠近靠近靠近“只要你不发出上次那样奇怪的声音,我们绝对没问题的”

ueda退后退后退后“你别过来啊,上次按的疼死我了”

kame逼近“tachan!你就让我试试吧”壁咚!

吱——休息室门开了,中丸盯了三秒,门合上了。

ueda落泪“....”


为什么总是我啊?


评论 ( 5 )
热度 ( 12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