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KU】新年

kame家的新年是很热闹的,新年会连着三天,第一天和家人一起渡过,第二天是业界朋友的聚会,第三天要收拾打扫。今年的新年,kame准备带ueda回家见父母。

“今年吗?新年吗?”电话那边的ueda吃惊的语气。

“嗯,不行吗?差不多也该让我爸妈见见你了吧”

“但是...也太...快了吧”ueda试着找借口一瞬间没想出来。

“没有吧,我们交往也四年了吧?而且你去年就没去,前年也没去...”kame委屈巴巴的声音。

“啊......是呐...”[咚]ueda良心的捶击。

“妈妈都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在撒谎了,tachan到底有没有和我交往之类的..”

“啊.....”[咚咚]良心好痛。

“大哥和二哥都结婚了,连弟弟都带女朋友过来了,新年的时候只有我是一个人....”

“抱歉...”[咚咚咚——叮]ueda认输。

“为什么不想来啊?”

“我,我紧张嘛,而且我,啊啊啊,我害羞啊!”一想到要见家长什么的,怎么可能不紧张啊!

电话里传来kame的笑声,ueda更烦恼了“你还笑话我!”

“没有啦,只是觉得你好可爱。”

“不可爱啦!”


新年倒计时一周的时候kame有演出的工作不能回家住,一个人在家的ueda更焦躁了。

还有一周了,怎么办?工作的原因不能染发,一头金发是不是太抢眼了?会不会看起来太不良了?初印象不好怎么办?要准备什么礼物啊?要买多少啊?什么价位好啊?会不会被觉得生活奢侈啊?见面第一句话要说什么?叫爸妈吗?自己绝对说不出口啊!啊啊!怎么啊!

快要抓狂了,ueda想kame,想的不得了。


在倒数第二天的时候ueda憋不住了,给kame打了第一个电话。

“喂,tachan?”

“嗯,是我。”

“怎么了?”kame快步走到舞台幕布后面。

“我明天穿什么衣服啊?”

kame忍笑“什么都行,穿你平常穿的就行了。”竟然因为这种事特意打电话过来,小孩子吗?

“那我穿白色米妮的吧,不,我还是穿深蓝色的吧”

“行。”

“那我挂了。”

没五分钟电话又响了。

“kame,是我。”

“嗯,怎么了?”

“我穿什么裤子啊?”电话那边传来kame的笑声,还有喊他去站位的声音。

“噗,你别太在意了,放松点,马上到我排练了,等会聊。”

“嗯,那我穿上次一起出去穿的那条黑色牛仔裤了。”

“好。”

五分钟,kame的手机在口袋里[嗡]的震了,是ueda的短信。

“kame,我穿哪双鞋啊?还有,我还是不穿黑色那条裤子了,漏洞太多了。”


晚上和kame促膝长谈两个小时的电话粥,试了十几套衣服,新年的当天kame工作结束约他在车站见面,在车站口等他的是一本正经的拎着公文包,穿着黑色西装的ueda。

“真的假的,要不要这么严肃..”kame看着他,想笑又憋回去。

“别笑我啊!”ueda佯装生气要揍他。

“这么紧张吗?”kame伸手和他牵手,ueda把包换了个手拎。

“嗯”ueda脑子里想了一百种如果kame的父母不同意他们在一起的对策,甚至包括如果两边打起来的话他要怎么应对的方法,大概要一边喊着“非常抱歉”一边土下座认罪吧。“真的,比我面试杰尼斯还紧张。”

kame晃晃他的手“别担心,我父母很喜欢你的。”没等ueda诧异的目光收回去kame接着说“先陪我取点钱吧,要准备压岁钱。”“我取好了。”ueda早有准备的从包里拿出厚厚一沓红包,“因为不知道要取多少钱,我取了50万”“不用那么多啦!”kame连忙把他举着的钱塞回去,带着50万现金在新年上街,太危险了吧!“我不知道要一个红包要放多少钱啊,我分成一万的,五万的和十万的....”“好了好了,别说那么大声啦”kame苦笑。要是他的几个小侄子知道有这么大的红包肯定要高兴坏了。

“对了,去我家的话,晚上就要和我挤在小时候的单人床上睡了,别介意哦”kame看看他,ueda笑的眼睛弯弯的“不介意啦”

“我妈绝对会和你说的,我的恋爱史”kame叹气。“一直都被女孩子甩之类的糗事。”

“你还会被女孩子甩吗?”ueda吃惊的看着他。

“当然了,我还是不说了,等我妈妈跟你讲吧。还有,我爸虽然看起来有点严肃,实际上很喜欢热闹的,我和他说你在练拳击之后他超感兴趣的....”


从车站到kame家的距离不短也不近,被kame牵着手絮絮叨叨的讲着家事,随着夕阳落下去,路灯渐渐亮起来,一瞬间ueda错觉好像真的两个人走过了一辈子一样。




评论 ( 9 )
热度 ( 22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