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紧急求文!!!!跪求!!

求一篇锦上文!!!支线是KU。
校园文!ueda妖精时期!
kame和ueda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kame一直喜欢他但是没有表露过,ueda喜欢学校里的前辈66,然后66很不喜欢被缠着就不太喜欢ueda。但是ueda一直追他,慢慢的他就心动了,有天上体育课还是什么我忘了,ueda在教室睡着了,当时教室没有别人,kame就低头想吻他,但是最后也没有吻上去。66恰好!在教室后面窗户看到了,就以为kame亲他了,超生气一下就答应和ueda交往,还故意在他们班里里秀恩爱,全校都知道了,kame也没说什么就祝福他们之类的。后来66总觉得kame和ueda走很近,吃醋生气把kame打了,还把ueda叫来当着他面问kame是不是喜欢他,kame笑着说,我怎么会喜欢他呢。

后来这文就神秘失踪了!!!!!!!跪求后文啊!!!虽然是主锦上的!!!但真的看得我心情跌宕起伏!!!
要是实在找不到,我,我,我自己编个结局呜呜呜呜呜呜哇——————
给钱也行让我看完吧 😭😭😭😭😭

评论 ( 5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