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短】安静的房间


病娇咩x学生龙
————————————————

08号房有些奇怪,森也太太这样想着,住的似乎是一对情侣,但是从来没有看到过那位女生,但男租客倒是位开朗的孩子,之前还帮自己从超市提过大米。
森也太太敲了敲笔杆,啊呀,又要到收房租的时候了。

你说隔壁08号房是不是有些奇怪?林田戳了戳正在正在打游戏的朋友。
啊?哪奇怪?
他们也太安静了吧?白天的时候,根本不像有人住。
没准人家去上班了呢,你也管的太多了吧。
林田瘪嘴想了想,确实,好像和自己没什么关系。

“打扰了,有人吗?”小女孩敲了敲08号房门。
“怎么了?”龟梨笑着打开门。
“我和妈妈刚搬到隔壁!这个饼干送给你!”小女孩垫着脚,手指肉乎乎的很可爱。
“谢谢”接过东西揉了揉小女孩的头
女孩从龟梨身侧看进去,屋里的床边好像……还有一个人。歪头想要看清楚视线却突然被挡住了。
“怎么了?快回去吧,妈妈会担心的”
随着声音的消失面前是慢慢紧闭的铁门。

妈妈妈妈,隔壁住的哥哥好恐怖……
又乱说什么呢?啊!跟你说了脱下来的鞋子要放好的,快去洗洗手。

又是安静的一天呢。

诶?那不是08号的男生吗?林田在逛超市的时候定睛一看,没错,那个侧脸错不了。
他正笑眯眯的和旁边的阿姨聊着什么,看起来是一位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上班族了。
对方经过自己身边的时候余光瞄到他的购物篮里,是两人份的食材。
果然,那个房间里还有谁在。

咚咚咚 咚咚咚小女孩打鼓一样敲着房间的墙壁,嘴边哼着动画片的主题曲。
不一会玩累了又躺在床上。

却突然从隔壁传来咚咚咚撞击墙壁的声音。



夜晚
龟梨凑到床边,把侧躺的人翻过来,手指轻轻抚摸他脖子上一片片的青斑,温柔,缓慢。
口中吐出甜蜜的话语。
“龙也,我爱你”
手里不经意似的在他光洁的皮肤上拧起一块,得到对方一句闷哼。
“嗯……”


又是安静的一天。

森田太太在日历上画一个圈,明天就是收房租的日子了,提前做好的点心放在冰箱里,仔细确认数量。
诶?08号房……好像是两个人吧?
还好还好之前多做了一个呢。


“和也……”龙也双腿搭在床边,手腕被磨坏的地方已经变得暗红手铐上也染了颜色。
“怎么了?”龟梨今天心情很好,打算做那款咖喱。
身后是小声试探着的声音“那个,学校……”
龟梨表情冷了片刻又恢复了笑脸“没关系,我已经给你请好假了,先不去也没关系的。”
“但是……”
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去了,这样下去……
龟梨吸了口气停下切菜的手,笑着转身。
“呐,龙也说过要和我永远在一起吧?”
永远两个字是加了重音的。
“我也想和龙也永远在一起呢”眼睛里明明是笑意空气却冷的可怕。
俯下身如视珍宝般小心的吻他,舌头舔过他的嘴唇,交缠于口腔,一瞬间龙也皱紧了眉,
温热的液体在唇齿间散开,有铁的腥味。

又是安静的一天。

太阳从窗户照进来,窗外的树枝上落了小鸟,上田望着那定定的出神。这是第几天了呢?
手腕的地方因为结痂而发痒。


森田太太挨家挨户的敲着门,收下对方准备好的租金送出慰问的点心。到了08号房前愣了愣。按照平常,这个时间龟梨还没有下班……
抬起的手准备放下,不对,这个房间是两个人住的。
咚咚咚 咚咚咚

上田的目光霎时间集中在门上,心跳也随着敲门声而跳动。
有谁在吗?有谁?救救我!救救我!!

可是干涸的嗓子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森田太太摇摇头,自嘲的笑笑。
自己在想什么呢?情侣的话当然上班也是一起去啦。

夜晚,龟梨掏出钥匙眼神瞥到鞋架上放的蛋糕,皱眉。
好恶心。

推开门先和龙也打了招呼,摸摸他的头又吻了吻。
又好像想起什么来了笑容一点点从脸上褪去
“你见过她了”

好恶心

像是质问又像是陈述,上田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你见过她了是吧?”龟梨努力压制着情绪。
上田还是没有答复。

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
“我问你,是不是见过她了!”双手猛然扼住他的脖子把上田压在床上
“你像看我一样看她吗?微笑着吗?还是还是”
言语间又一下松了手,上田立刻就屈起身体猛咳了起来。
“对不起……”龟梨怀抱住他一下一下给他顺着气,难过自责的样子判若两人。

上田从龟梨的肩上望过去,厨房的垃圾桶里扔着两个精致的纸杯蛋糕。
“别离开我……”
耳边是对方温柔的话语。

上田没说什么,把头埋在龟梨怀里打算睡一会儿了,不知道明天醒来后,会不会有小鸟落在树枝上呢?

————————————

监禁是违法行为!!!


评论 ( 12 )
热度 ( 19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