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KU】告白

校园篇,学弟&学长


如果说龟梨有喜欢的人话那就是上田了,两人在同一个社团,班级也在同一个楼层,即使偶尔被上田当成跑腿的使唤龟梨也觉得开心。


上田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他喜欢上了后辈的龟梨,不知道龟梨是怎么想的……本来打算当做一个秘密埋在心底,但看着离毕业越来越近的日子,上田打算说出来,就算是结束也要堂堂正正。





龟梨今天不用打扫教室,社团也没有活动,推脱了朋友的聚餐,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和上田约会!


实验楼的后面有一条小路是告白的圣地,上田约他来这里肯定是要和他告白了吧,毕竟这么长时间了自己的心情多多少少已经明白了吧?



五分钟


真是漫长的五分钟啊


对面的上田什么也没有说,脸却很红,时不时摸摸耳朵又看看他的表情。


还没有准备好吗?

龟梨露出笑容,嘛,这也是上田可爱的地方。


“那个啊……”

“嗯”



半晌,两个人又陷入了沉默。


龟梨苦笑,要不要自己先说呢?我也喜欢你这件事。


“阿。”上田突然抬头。

龟梨也感觉到了“下雨了。”


上田苦恼的皱眉“为什么是现在啊……”

“没办法呢,先找个地方避雨吧”

“我没带雨伞啊……”

“没事,我带了。”

说着龟梨撑开伞,黑色的一把伞不太大,是百元店买的那种。

上田有点不好意思试着拒绝“我,我就不用了雨还不大我跑着回去就行了。”

“诶……那至少让我送你到车站吧?”

黑色尼龙布料的伞,罩在两个人头顶。


不大的空间和龟梨挨得很近,上田试着把注意力移到别的地方好让心跳不那么快。

“你不介意吗?”忍不住问出口

龟梨没理解他的意思“介意什么?”

“和我一起打伞很奇怪吧?”

“我没觉得哦,因为是前辈嘛~”


上田咚咚的心跳里感觉有些失落,因为和自己再亲近也不会传出绯闻吗……

“如果,被kame喜欢的人看到了怎么办……”上田小声问。

“嗯……”

这个问题还真是难回答呢……龟梨左右为难,到底要不要说出来自己喜欢的人就是他呢?


“嗯……我没有喜欢的人”


姑且先这样说吧,难得上田露出了笑容,眼睛弯弯的好可爱呐


“诶?!前辈干嘛这么开心?”

“没,没有啊!”

“骗人,明明在笑我”

“没有在笑啦”

“就是有嘛”

“没有没有没有啊!”


眼神一转发现上田有半边肩膀已经被雨淋湿了,龟梨把伞往他那边送过去上田又推回来“没关系的”

“但是前辈都淋湿了……”

“不要紧的”

“往我这边点”

“嗯?”

上田又感觉自己开始脸红了下一秒被龟梨搂着肩膀带到了怀里。

“!!你干嘛?!”

“靠我近点”龟梨的声音就在上田耳边,撩的他一下子没了声音。


前辈脸好红。

龟梨偷偷笑着,又忍不住想要逗他。

“那个,前辈刚才想和我说的话是什么啊?”

“……没什么”

“是吗?”

“我,明天再说吧……”

“为什么?现在就说吧,我在听着呢”

感觉上田半天没回复,龟梨失落的呢喃“前辈是不是讨厌我了呢?”


上田慌忙拔高了音量反驳“才不讨厌呢!我特别喜欢kame的!”


“喜欢?”

龟梨笑着问


抓到了 ,这场兜兜转转的捉迷藏。


上田惊慌的盯着龟梨的眼睛逃跑一样的转身奔上驶来的巴士,“!!我先走了!!”




今天的一天也没有告白成功


评论 ( 1 )
热度 ( 13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