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KU,努力中

【KU】告白1

第二天上田在学校躲了他一整天,快放学的时候想起来社团作业还没做硬着头皮找了龟梨。


“前辈,今天也要一起回去吗?”

龟梨好像无事发生,上田稍微安心了一点。

“等会写完社团报告再回去”

“阿,我都忘了!”


龟梨才没忘,只是一直在等上田来找自己。


天文部的活动室只有他们两个人,天色渐渐暗下来可以看见星星了。

上田坐在天文望远镜前观察一下继续写着报告。

“啊!”上田惊叫了声“有流星!”

龟梨从他身后贴上去,下巴抵在他肩头眯着眼睛从望远镜里仔细看着“诶——没有了啊……”

“是吗……可能已经过去了吧……”上田小声说着,现在就好像被龟梨抱着一样。

“真可惜,都没来得及许愿呢”

龟梨低头和上田目光交汇对方又把头转开,龟梨就这样贴着上田慢慢的说“嗯……我要是女孩子就好了,那样的话一定很浪漫吧?两个人一起用望远镜看星星什么的,简直像电视剧里的剧情呢……然后一边说好冷啊,一边抱住前辈。”


“不好”



“是吗?那在星空下接吻呢?”说着龟梨挑着上田的下巴转过来,装作要吻他的样子。

“你别闹了!”上田缩着往后躲也只撞到他怀里,“前辈笑了”

“嗯?”


“太好了”龟梨也笑了,把上田的报告拿到一边自己坐在桌子上,一只手握着上田的手淡淡的问“那个,上田前辈昨天想和我说的事,是什么阿?”

牵着他的手晃晃,又抬到眼前细细端详。



好漂亮,kame的眼睛比刚才的流星还要好看。上田却不敢看太久,怕无边的宇宙会把自己吸进去,不做声的抽离了自己手。


万一,万一被kame讨厌了的话……

“我…还是,明天再告诉你吧……”


龟梨笑着看着他,“诶,是吗?……那我就等到明天吧”




今天也没有告白成功。

评论 ( 2 )
热度 ( 12 )
TOP

© 天使也会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